Translate

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週五精(景)點-阿拉斯加 Alaska 色彩豐富的 Denali 國家公園(3)






廣大的Denali公園位於阿拉斯加東南部,阿拉斯加山脈的中段,穿過低谷和高山口,夏季大概在5月底到9月初開放,開車約十五英里到Savage River的地方,那裡提供了許多停車場,路上可以停下來拍攝一些風景秀麗眾群山的照片,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各種動物,9月初Denali公園更是色彩豐富五顏六色很是迷人,也是到阿拉斯加必遊的國家公園,今年又是Denali公園100週年年慶,為紀念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Denali推出了一個特別的生日標誌,來保護這一個世紀美麗的公園與園內多種類的野生動物,園方並特別設計一些活動邀請大家在2017年支持他們來幫助他們慶祝可上網查閱喔!www.nps.gov/dena/index.htm(2017/07/07)



有二種方法可以遊Denali公園:

1.由國家公園所提供的 Bus Wilderness Tour 來遊覽 Denali NP是最好的選擇,Denali NP 有各種不同的Tour 和收費,它又分二種:有司機解說歷史環境的Denali Natural History Tour (DNHT) 4、5個小時、Tundra Wilderness Tour (TWT)7、8個小時、Kantishna Experience11、12個小時。沒有司機解說的5條路線(買2條路線送1條喔!)

2.也可選擇收費比較低的 Shuttle, 但它比較費時間,每個點下車看完景點後要再等下一班,每年都可上網確認時間與預定喔!



我們搭 Tundra Wilderness bus tour 還有一個簡單的小餐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