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週五精(景)點-阿拉斯加 Alaska 小鎮比目魚之都 Homer(2)

週五精(景)點-阿拉斯加 Alaska 小鎮比目魚之都 Homer(2)




Homer 它是以1896年阿拉斯加金礦公司,共派51人來這裡開採金礦中,用其中唯一的女性命名所命名的,它是一個盛產比目魚的小魚港,更是 Kenai 的第二大城,號稱世界有名的比目魚首都,很多人都說: Homer 是人間最後一塊淨土,而它最熱鬧的地方非 Spit 莫屬了, Homer Spit Road 是一條長長細細稍微彎曲的海邊公路,直入海中間而且在Spit 路地的盡頭,有一家名為 Land's End的餐廳,不但景很美真的就是開在路地的盡頭,餐也很美味還可以吃到當地現捕獲新鮮的比目魚與野鹿肉湯喔!聽 Spit 路邊Seward 魚店的老闆說:連日本人都來這裡,把所有好的魚貨運回日本做生魚片。這裡海邊還有一個每年鮭魚回游的洞口,一群從這裡放出去的魚苗都會準時回來喔!季節一到很多旅客都會來釣魚。(2017/06/30)


比目魚之都



餐廳後面路地的盡頭
 Homer Spit Road上的 fishing Hole
 Homer Spit Road上五顏六色的商店街
爬到高處來眺望細長的 Homer Spit Road 直深入海Kachemak Bay中央

Homer Spit Roa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