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週五精(景)點-加拿大東部Botanical Garden and Tower @ Montreal Olympic Park(5)

週五精(景)點-加拿大東部  Botanical Garden and Tower @ Montreal Olympic Park (5)



Montreal Olympic Park公園內的景點都在步行之內的距離可到達,而且Olympic 公園裡有一個自然生態博物館,遊客可以通過五個生態系統:熱帶雨林、南極海島勞倫斯楓樹拉布拉多海岸和聖勞倫斯灣等,了解大約4500種動、植分部的自然生態,如企鵝蟒蛇樹懶和水獺等等,附近新建的天文館也展示了天文電影和現場旋轉動畫,身臨其境的圓頂形劇院也備受讚譽,目前還提供老人和年輕人多樣化的體育和文化活動。 

Montreal  Olympic Tower 是世界最高的斜塔,175米長以45度角的壓力直升而上的纜車,建於1976年舉辦的夏季奧運會,所以又名 Olympic Tower,位於奧林匹克體育場旁,現在更是Montreal 的著名地標,上Olympic Towe還可以欣賞Montreal城市美景。



Montreal Botanical Garden 每三年舉辦一次,植物雕塑作品展,每年都有一個不同的主題,每一個雕塑作品都栩栩如生,是多種不同花卉所造成的動物或人物,園內共有約22,000種的植物,培養種植在10個溫室與30個主題室外園區如中國庭園、日本庭院等,佔地約75公頃是北美最大的植物園。

可以用一、二天的時間把Olympic Park臨近的動、植物園、天文氣候、地理環境等一起遊覽一翻喔!車停放在奧林匹克體育場的停車場,可直接走路到植物園,到訪時可先上網先確認時間是否足夠全部繞完或是選擇自己喜愛重點式遊覽,門票也有各種
不同組合任你自己喜好選擇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