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溫哥華生活隨筆-吉野櫻盛開的響宴

溫哥華生活隨筆-吉野櫻盛開的響宴




“溫哥華”一個最適合居住城市的排名總是居高不下,其實是它有著各種原因,其中一項是美的如夢似幻的花海,每年的三月中至四月初各式各樣的花卉百花爭妍,尤其是櫻花就有9萬多棵超過30幾個品種。對櫻花一直有偏愛的 Brad(連某年的生日禮物就指定買了前院的吉野櫻,為了不洩漏他的年齡) 終於把兩個相愛結合(照相、吉野櫻)。其實溫哥華市區早在2005就成立Cherry Blossom Festival 的網站提供遊客每年賞櫻的時間(http://www.vcbf.ca/),查了網站今年是3月17到4月17,還有11個不同賞櫻的活動喔!連續幾個星期的暴風雨幸好沒有打亂吉野櫻盛開的興致,所以趕快趁今天風和日麗捕捉一下它的倩影吧!


辦事順道遊,這只是溫哥華的一小小社區而已
茂密花瓣的吉野櫻
撒落滿地雪般的吉野櫻,感受一下日本人櫻花下野餐的心情
連一對新人都來搶拍這最簡單純樸的愛,通過吉野櫻最自然搭起的拱門
讓我沉浸在吉野櫻的花海裡
突然一聲巨響!原來是幾百隻振翅飛翔的鳥兒成群結隊飛來飛去
一點都不影響我,繼續我吉野櫻之旅
垂手可得的簡單幸福,手上的半顆心連上吉野櫻
粉白的吉野櫻串在粗粗的樹幹更顯它的嬌羞

附上溫哥華賞櫻地圖截至http://www.vcbf.ca/網站,讓有興趣者可以隨著地圖前往欣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