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旅遊-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5


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
Maritime trips5

Oct. 09
Moncton → Shediac  → Cavendish

早上來到Magnetic Hill park買了入門票一車$5 想試一試車子放空檔被磁力吸上坡的感覺。聽說夏天要排很長的隊伍,而且每車只可玩一次今天只有我們兩台車玩到我們高興為止這就是淡季的好處。(同伴不太相信有這種力量,來回很多次,終於在人下車後發現..........)

兩人已被磁力吸著

車子真的從遠遠的被吸上來
                 
Shediac世界最大金屬打造龍蝦,也是地標之一,是告訴你已進入龍蝦的大本營。


Shediac 的地標
猜猜看這隻是母的還是公的?

世界最大金屬龍蝦
從聯邦大橋真正進入PEI 橋前記得在New Brunswick Visit center先照幾張相,因為兩邊的景色是不同的一定要在橋的兩邊都照相。Brad 選擇了3個不同地點,來拍攝聯邦大橋,這樣才算是完整的聯邦大橋。聯邦大橋是單邊收費,我們進入這邊是不收費。
(是一條長達12.9 Km,連接Prince Edward Island New Brunswick 省之間的跨海公路大橋)

聯邦大橋

海鳥 棲息在大橋墩下

長長的大橋與海天一色

跨海公路大橋

從 PEI 眺望聯邦大橋
                         
PEI與聯邦大橋
夕陽下的聯邦大橋

夕陽下的微笑

像人生一樣彎曲的跨海公路
                                     
原本已經季節結束的Anne of Green Gables(源自著名加拿大女作家露西.莫德.蒙哥馬利,以愛德華王子島為背景創作出Anne of Green Gables拍攝地方)
今年可能因為好天氣,繼續營業。參觀房內與馬房,也順便到作者常常思考的綠小道,身入其境感受一下。

作者筆下的綠色小屋
屋後一景

壁爐前休憩

餐廳與用餐準備台

瓶罐儲藏架
廚房內的餐具
製做餐點的用具
炊具

花系列的牆壁配上同色系的樓梯

舒適的小房間(1)

舒適的小房間(2)

 舒適的小房間(3)   

綠林小道

小道中不同生物

種子是生命的延續
                                  
晚餐到小鎮上最大的海鮮自助餐廳Fisherman's Wharf Lobster Supper, Restaurant  今天是餐廳今年最後一天營業因為冬季旅客太少 (一道主餐再加自助式的各樣海鮮、甜點、生菜)旁邊還有紀念品商店。

夜宿Dreamweavers Cottages
Check in 後,女老闆帶我們參觀並選擇一下房間(兩個家庭一棟木屋),來到住宿的後院晚霞美景加上月色正如其名升(Dreamweavers Cottages)美景當下來張照片吧!


層次美
  
海、天 、  陸地 、  陽光

美景加上一輪明月

真誠的微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