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旅遊-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3


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
Maritime trips3


Oct. 07
Lunenburg → Digby ( (Ferry) → Saint John
Ferry: 16:00 pm  ( 3h )     Adult: $41.00     Vehicle: $102.00

早上離開Lunenburg 之前再一次來個市區港口一遊補拍一些照片後。我們要往下一站Saint John出發。



彩色獨木舟

彩色的起重機

來到 Lunenburg 就有彩色的人生,因為這裡的色彩特別豐富,值得一遊的彩色小鎮。


橫越Nova Scotia 從 Lunenburg 至 Digby Ferry (這次旅遊行程規劃的C案,一圈可繞完東部三小省)

夜宿  Chipman Hill Swites 位於Saint John市中心的古董老房子停好車拿到房間鎖匙因為每間房間價錢不同同伴決定來個抽獎遊戲每一間房間都有不同的特色都很值得慢慢細心體會我們同伴其中有位藝術家真的讚不絕口,可惜也只能照相留念。


後面八角採光屋

實木雕刻樓梯

休閒客廳

八角採光彩繪玻璃屋

古董鋼琴

氣派造型樓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