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旅遊-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1


加拿大東部秋天楓葉之旅
Maritime trips1

2011 Oct. 04 → Oct. 05
Vancouver → Halifax

為了節省時間與經費,我們選擇晚上出發,從Vancouver  22:30   05:54 (Oct 5) Toronto     07:00   09:56 (Oct 5)
早上到Halifax   在機上的睡眠並沒有想像簡單,加上還需要轉機,有一點給它累,但一想到東部楓葉之美,把所有的累全部拋在腦後,開始我們旅行的第一站,我們選擇Halifax的市中心The Lord Nelson Hotel 為我們第一天的住宿


The Lord Nelson Hotel

因為這裡距離我們的景點,都可以步行到達,又可省下一天的租車費,不過真不巧我們到Halifax的這一天,盡然是這裡不常有的天氣,大風外加低溫,但一點也沒有減低我們心中的興致。首先解決我們的早午餐(從機場到住處的路上,同伴們就開始向司機打聽好吃的餐廳,真是民以食為天) , 我們共同決定到 Five fish man 餐廳。開始履行這次行程規劃之一的龍蝦大餐,餐點尚可。其實市中心吃的有很多,可依當時心情選擇接下來一定要趕在12:00鐘聲響前(不是灰姑娘喔!),到Halifax Citadel National Historic ,聽真正的加農炮發射聲音,炮彈向對岸發射,聲音真的有震憾到在場的每一位遊客。回到飯店稍稍休息一下

勇士們 衝吧!
又可到對面Halifax Public Gardens 景點之一,就在飯店正對面,真方便又優閒,這是一個有特色的公園,值得一遊。












傍晚在市中心閒逛,順便到每家餐廳去了解行情,最後我們決定晚餐選擇 McKelvie’s ,因為6:00PM前有特價海鮮套餐$19.99真的不錯吃喔!我覺得有時候隨興會有意外收穫,我們這一團好像是美食品嚐團,下次我一定會照相為證。


Halifax 的一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