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5月22日星期一

生活隨筆-Deer Lake 美麗的婚禮“520我愛你”Sam&Lily

生活隨筆-Deer Lake 美麗的婚禮“520我愛你”Sam&Lily




雖說是同事但因為自己虛長好幾歲常常為了公司可以 Run的比較順利總是會多說幾句,謝謝一直已來沒有嫌棄我的嘮叨,還不斷與我分享生活的瑣碎之事,讓我有機會參與分享你重要的一小段人生。記得Lily 剛進公司時是一個安靜乖巧的小女生,不像一般的女生總是說得多做得少,她總是靜靜的著自己應該做的事情,那時我就覺得以後與她在一起生活的伴侶一定是會非常幸福。接下沒多久遇到了Sam,還記得當時每一次當講到Sam眼中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讓旁人一下子可以感受到是真正遇到人生的真命天子了!當然Sam也是一個不可多得年輕有為的男孩子,他不但愛屋及烏還會常常帶著Lily的父母一起出遊,讓我覺得很感動Sam對長輩的尊敬,接下來他們開始做自己人生的計劃,Lily決定開始去讀書拿牙醫助理的證書,兩人計劃著等Lily畢業以後就開始籌備結婚事宜。當時Lily邊讀書邊工作讓我有一點心疼她找不到人來幫自己cover工作的部分,不過在努力不懈的情況下,還是順利地完成自己的學業達成兩個人的共同目標,並且早在一年前就開始籌備這個特別“520、我愛你”讓人感動的日子,今年由於特殊的氣候狀況從年初到五月初總是綿綿小雨,五月初我用了一份心思幫她禱告:希望在這個美麗的日子是一個好的天氣,真的在眾人的祝福之下,這個屬於他們美麗愛情的520果然不負眾望,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氣侯,並且在眾人的見證與分享快樂下完成一個美麗夢幻的婚禮,加油喔!美麗的公主跟王子接下來的每一天就是屬於你們自己的,努力共同創造精彩繽紛的每一天喔!


一早我們10不到就興奮的到達 Deer Lake Hart House Restaurant 婚禮現場
婚禮現場正在準備中,我們順著湖邊繞一小圈
選擇美麗的湖畔公園驗證他們的愛情
剛剛完成的證婚花架
素雅的佈置
灑滿玫瑰花片的愛情之道
典禮前豎琴試音預演Lily  一對小小可愛的姐妹花姪女

賓客的座位號碼
特殊的簽名把眾人的愛心一起送給新人

我們的 Lucky 7,精緻的棉花糖棒與巧克力回禮

來賓入座
婚禮進行中
樹葉僻影見證下美麗的愛情
交換結婚戒指
訴說永遠不變的承諾
眾人與花束的見證
見證我們的愛情
永遠“牽手”的證明
双方偉大母親的祝福
等待一起步入婚禮,爸爸已經完成轉交的任務,讓你們牽手走自己的路
新娘漂亮的頭紗
終於排到隊與新郎新娘合影
與認識可愛的伴娘合影
趁新娘換裝前合影順便送上我的祝福
終於見到我們的小美女
交杯酒
切蛋糕
接受眾人美麗的祝福
準備好了嗎?下一個編織幸福的女孩

Suzzie 的實況轉播完畢,真心送上滿滿的祝福,祝福你們有精
彩繽紛的每一天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