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

一場美麗莊重的婚禮(最簡單的道理,最難實行)

一場美麗莊重的婚禮(最簡單的道理,最難實行)




最近很喜歡看唱歌的節目,突然有一首歌很觸動我的心,“時間都去哪兒了”,其實以前我也常常問自己,忙得不可開交、忙進忙出,到底在忙什麼???聽了這首歌突然了解問題所在,它是這樣寫的“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就是孩子哭了笑了,還沒好好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鹽半輩子,轉眼就只剩下滿臉的皺紋”。昨天在朋友家聊天,又有年長的朋友提醒,孩子是獨立的個體,學習放下孩子也放下你自己,找出自己想要的人生,這不就也是你自己父母對你同樣的期待嗎?最簡單的道理,我們就是怎麼學也學不會,應該說我們都沒有真正“實行放下”。所以前些時候參加朋友女兒的結婚,看到朋友一路來對女兒,全心全意不求回報的付出,包括結婚的前一天,她忙得不可開交,不敢睡覺,就為了給女兒一個順利完整的婚禮,從她的眼中我看到,母愛的光彩,但我希望她能開始想想自己的人生,任何時候開始“就算自私考慮自己都不晚,其實另一方面,也是相信自己的孩子,她會對她自己的人生更負責,謝謝你們的邀請,讓我參加一場美麗的婚禮,也更參透這個最簡單的道理。一個最簡單的道理,最難實行“放下孩子也放下你自己”,增加彼此的空間與信賴,各自獨立去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讓我們開始實行吧!(10%的開始也不算晚,漸漸加碼,活出自己的色彩)。


今天的男主角與伴郎
男方父母親
女方哥哥與媽媽
爸爸與女主角
一個吻開始一段美麗的人生,祝福你們,要幸福喔!
寫下美麗的誓言
媽媽的證明,把最親愛的女兒交給你,代替我繼續疼愛她(爸爸也是一臉不捨,簡單一句“好好過日子”就代表一切)
美麗的全家福(主婚人的證明)
要平安!要幸福!送給一對美麗的佳人
九十幾歲老爺爺的祝福,增加整場婚禮的色彩
女兒開始自己的幸福,你們也可卸下責任,祝福你們可開起自己另一段的人生色彩
照相前短短的對話,我確信 Sharon 你找到幸福了!也更有自信、成熟與美麗
謝謝!如此般慎重的要邀請!
謝謝!貼心的安排,讓所有賓客享受不同造型的連環拍
貼心的中餐,讓我們在觀禮後,享受美食
謝謝貼心的禮物,讓我喝剩下的葡萄酒可以更方便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