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與女兒相約的日子

與女兒相約的日子

人常說:「當你自己身為父母時,才可瞭解父母心」真是如此,眼看女兒漸漸長大,心中是喜悅的,但從她們出生開始,對她們的關心與擔心就開始起動,永無停止。雖說女兒會關心的說:「我長大了!不必擔心我」但這個開關一起動,真的無法關閉(因為每天與媽媽通電話,我不知不覺也說了,與女兒相同的話),父母擔心我,我擔心女兒,一代一代相傳,都是無法控制的。最近突然發現,一個最好解除彼此擔心的好方法【溝通】,因為瞭解而放心,有時雖說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天天見面,也不見得可以瞭解對方,懂了這個道理後,我就持續執行,只要不上班的日子,一定打電話給在臺灣的媽媽,報告近況,或者只是談談一些:有的沒有的,真的媽媽她就放下她對我的擔心,反而擔心起久久未接到電話的妹妹,雖說有點吃醋,但我知道這就是那個微妙的關係,之前也因為不瞭解女兒,常常問東問西,真的讓人很煩,其實是彼此沒有足夠的時間溝通,因緣機會找到一個可以溝通的時間與地點,這是我目前僅有最重視的約會,不但比較有時間可以聊聊天(達到溝通瞭解與放心),還可以轉換地點空間,轉換 心情,又吃到不錯的餐點(Guildford Mall 附近的PUB 餐點氣氛都好,外加價格合理又離家近),不管相隔多遠多近,只有溝通瞭解才有放心,真心期待與女兒相約的日子。

簡單餐點但美味
                                   
柳橙雞胸肉

賣像還好但漢堡肉很 juicy

豬肉絲夾特制麵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