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五月的美國國家公園-Arizona

五月的美國國家公園-Arizona (Phoenix) May14

                                     

為了好友的心願 Brad 把美國總統山的行程規劃,納入今年的年度大行程,不過在出發前已聽說,美國總統山是一個去了會後悔,不去也會後悔的地方,但人生總是如此,沒去過的地方,總是想走走,總是想一個一個的去完成它。於是 Brad 收集很多資料,為了讓這次的旅遊更精彩。完成好友的心願,加上2004年美國之旅沒達成的美麗景點,再外加一直唸唸不忘的壯觀景點等等的結合,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點之遊,首先在今年2月開始訂購飛機票與旅館,讓我們的行程總是"俗各大碗"。第一天從我們美麗的溫哥華出發,到臨近的美國機場 Bellingham ,飛往美國 Phoenix ,到機場先熱忱迎接我們的是那裡40度的高溫熱度,令我們有點吃不消,但幸運的我們去取預訂的租車時,竟然拿到原先捨不得預訂的高一級旅行車(差價約US$300)再外加服務員的及時雨(翻桌=冰的瓶裝水)。順著 Phoenix 由南往北走,Brad 這次行程中,雖沒時間到仙人掌公園,但下飛機後第一個任務,就是拍這裡的特色,沿路到處生長"比人高很多的多叉仙人掌"。
                     
原野大標客

                                                                                 
壯麗比人高大的仙人掌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您好,

請問妳們是從Phoenix一路開車到總統山的嗎?1191 mile?

我們一家三口從台灣來現住在Richmond。
我一直有拜讀您的旅遊網誌,也跟著您的腳步去了Garibaldi Lake,Mt. Baker的Skyline Divide,很想去Chief,但一直不敢去,怕上不去或下不來,呵呵...真佩服妳們,Garibaldi可以去兩次,也真羨慕妳們去那麼多地方,那 Wave峽谷真的是breath-taking的美阿!

看了很多羚羊谷的照片,很心動想去...在收集資料看明年是否有機會去呢!

謝謝
Daphne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Flying Blue Jays 说...


Hi:Daphne

謝謝妳的關注,讓我很開心可以分享我的旅遊經驗,我們的旅遊規劃,是想完成世界地理雜誌推薦“一生必去的景點”,再加上規劃與連結沿途有無特殊的景觀一起順道完成,如果妳有興趣,我可以提供任何我知道又是妳想要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