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一份禮物一個開始

一份禮物一個開始


愛麗斯(花語:好消息、使者 、  想念你)
                                                                         
今天一早起來,就為了下星期的挑戰酋長岩做練習,步行到住家附近的大森林公園(約4公里),回到家突然收到一份來自Brad 的禮物(因為從開始寫部落格時,照片都是出自Brad之手)他希望我也可一起學習照相,這樣寫部落格又多一份心情與感受,雖說這並不是第一次照相,但這是第一次,為我量身訂購的一部體積重量與使用都適合我的照相機,真的要感謝Brad 的用心,我將會更用心學習,因為這又是我的另一個第一次,擁有屬於自己的照相機。自從開始寫部落格,我發現我真的開始,認真感受過生活。以下照片,是我第一次的練習,請不吝於指教。

紅杜鵑花



紫紅杜鵑花


粉紅杜鵑花


鮮紅杜鵑花

紅與白





                                                 



                                                                         

5 条评论:

來自台灣的仁兄 说...

開始有專業的架勢了ㄛ

Flying Blue Jays 说...

謝謝!這位仁兄,對我太好了!但你要對我要求嚴格些,我才會進步喔!

AliceWonderlamp(TM) 说...

取景角度有用心! 用心就會業專專業. 第一次知道 有"愛麗絲"花,花美語真!

Tiffany Lin 说...

貼心的老公 為你設想周到 你家的花很美 ^^

Flying Blue Jays 说...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