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法國】左看、右看巴黎12條大道的交會點:凱旋門(Arc de Triomphe)、香榭麗舍大道-歐洲快閃十幾個國家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位於法國法蘭西島上,巴黎市戴高樂廣場(星形廣場)的中央,是巴黎最著名的地標,從凱旋門放射連接巴黎12條大道,景色相當壯觀,是歐洲各大城是模仿的典範,凱旋門高49.54公尺、寬44.82公尺、厚22.21公尺、中心拱門高36.6公尺、寬14.6公尺,東西兩面門墩的牆面有4組以戰爭為題材的大型浮雕,分別是『出征』、『勝利』、『和平』和『抵抗』,象徵著凱旋門的精神,是紀念拿破崙於1805年成功打敗俄奧聯軍所建造,經過31年才在1836年完工,又名【雄獅凱旋門】。

      
巴黎凱旋門(Arc de Triomphe)為中心,注意看要開始轉12條大道,不要看到眼花撩亂喔!
           
     
      
這條通往香榭麗舍大道
        
想在香榭麗舍大道上拍凱旋門,後來找到一個最好的方案就是站在路中的安全島
      
     
很多遊客看到也都一樣畫葫蘆在同樣的地點拍照,哈哈!應該沒有搗亂到交通秩序吧?否則警察會找上我喔!
       
    











轉一大圈回來,開始逛香榭麗舍大道

香榭麗舍大道


  
香榭麗舍大道中,每條橫的道路也有名店喔!
   
這就是香榭麗舍大道,行人道上所謂的浪漫咖啡店、下午茶,在我個人觀點看來,太多人來人往,旁邊夾雜著汽車聲,哈哈!其實一點都不浪漫喔!
    
整棟大樓的LV聽說還需要排隊喔!這裡的人潮不輸給凱旋門
       
香榭麗舍大道上LV這樣的大名牌,不知道是不是一棟大樓還不夠人潮進入購買?旁邊繼續在蓋另一棟?還是要換到這棟新大樓?名牌街!名牌凱旋門!

没有评论: